独角兽神话

独角兽神话

布里斯托尔

Bristol City Hall

建筑历史
在布里斯托市政厅的屋顶上,在建筑的两端,各有一只壮观的金色独角兽。令人惊讶吗?有一点。就连1956年完工当时的负责人都觉得很惊讶。事实上,这两尊雕像并不在建筑物一开始的图纸上,原本规划中的设计是整排都加上装饰。不过建筑师从意大利度假回来之后,擅自决定将它换成独角兽。理由呢?换成这两只独角兽可以省下 600英镑。可是就一个预算数百万英镑的项目来说,这样的节省根本微不足道。那么就美学观点来说是否值得呢?就让诸君自行判断。布里斯托市政厅。
更多

附近的故事

酒店附近

来发现我们从满本地风情的酒店。从您进入酒店开始,您就浸入了这个城市。您的旅行由此开始

您的兴趣是什么?

您是一个美食家吗?您喜欢学习当地的历史和文化吗?您对大自然充满热情吗? 探索引起你兴趣并激发灵感的当地故事 开启您的下一次旅行!
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