膺品城堡

膺品城堡

布里斯托尔

Black Castle Public House, Bath Road | Bristol City Centre, Bristol

建筑历史
乍看之下,真的会以为它是城堡。再多看几眼,便会开始怀疑。看起来是很像,可是又好像哪里不对。哪里不对呢?首先是它的颜色。黑城堡酒吧(Black Castle Public House)除了使用黑色与白色外,也不是石头砌成的。这间在1745年与 1755年间为威廉‧里维(William Reaves)所建的城堡,是以漆成黑色的黄铜板建造。不过为什么要用黄铜板呢?因为威廉‧里维是当地一家铸铜厂的老板,他想要善加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,这倒不是个太差劲的想法。如今,这栋建筑已经被改成了酒吧。在巨型的中古世纪吊灯下,您可以品尝美味的烧肉。烧肉保证是真的。Black Castle Public House, Bath Road | Bristol City Centre, Bristol BS4 3JU.
更多

附近的故事

酒店附近

来发现我们从满本地风情的酒店。从您进入酒店开始,您就浸入了这个城市。您的旅行由此开始

您的兴趣是什么?

您是一个美食家吗?您喜欢学习当地的历史和文化吗?您对大自然充满热情吗? 探索引起你兴趣并激发灵感的当地故事 开启您的下一次旅行!
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