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酒误事

喝酒误事

布里斯托尔

Ashton Court Estate, Long Ashton, Bristol

神话与传说
这是布里斯托最主要的一则神话之一。故事是关于两个巨人,文生与葛兰两兄弟,同时爱上了美丽的阿冯娜。不知如何是好的阿冯娜,告诉他们,谁能先把该地区一个湖泊的水弄干,她就嫁给谁。不过因为天气过于炎热,葛兰先喝下了许多啤酒解渴,然后沉沉睡去。此时,文生完成了这项挑战,赢得美人芳心。葛兰醒来后,伤痛欲绝,竟然跑到附近的塞文恩港里淹死了。这是个令人伤心的故事?有点。不过葛兰运气还算不错,因为布里斯托人最爱戴喜欢爱喝啤酒的人。他们在艾什顿法院大厦周围的美丽公园中,矗立了一尊葛兰伤心脸庞的雕像。Ashton Court Estate, Long Ashton, Bristol BS41 9JN.
更多

附近的故事

酒店附近

来发现我们从满本地风情的酒店。从您进入酒店开始,您就浸入了这个城市。您的旅行由此开始

您的兴趣是什么?

您是一个美食家吗?您喜欢学习当地的历史和文化吗?您对大自然充满热情吗? 探索引起你兴趣并激发灵感的当地故事 开启您的下一次旅行!
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