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格兰的比萨斜塔

英格兰的比萨斜塔

布里斯托尔

Temple church, Bristol

建筑历史
由圣殿骑士团的骑士所盖的圣殿教堂,高度34米,坐落在布里斯托市中心,与意大利大名鼎鼎的比萨斜塔有个共通之处:它与地面的轴心偏差约一米半。二次大战时,这项特点几乎为它引来受拆除的厄运。皇家工程师团的成员以为圣殿教堂是因为受到轰炸导致倾斜,并且有倒塌之虞,因此要求拆除。幸好当时的建筑爱好者以及居民发起活动,保卫这间从十四世纪建成以来便倾斜的塔楼,才将它保存了下来。别忘了亲自去看看,但小心别扭伤脖子。Temple church, Bristol, City of Bristol BS1.
更多

附近的故事

酒店附近

来发现我们从满本地风情的酒店。从您进入酒店开始,您就浸入了这个城市。您的旅行由此开始

您的兴趣是什么?

您是一个美食家吗?您喜欢学习当地的历史和文化吗?您对大自然充满热情吗? 探索引起你兴趣并激发灵感的当地故事 开启您的下一次旅行!
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