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的滋味

爱情的滋味

里昂

Rue du Bât d’Argent, Lyon

本地味道
“我的甜心,你比这家古老的Papillot糖果店中最好吃的糖果还要美味甜蜜。今晚十二点,樱桃树下见。你的爱人”这是Papillot糖果铺的一名学徒写给女朋友的字条。他偷了一些糖果与蜜饯,拿这张充满浓情蜜意的字条包起来。老板发现了之后,就叫学徒滚蛋,不过把这个主意留了下来。甜蜜的爱情告白,变成了难以捉摸的字谜以及耐人寻味的故事。里昂的papillote巧克力就此诞生。Rue du Bât d’Argent, Lyon.
更多

附近的故事

酒店附近

来发现我们从满本地风情的酒店。从您进入酒店开始,您就浸入了这个城市。您的旅行由此开始

您的兴趣是什么?

您是一个美食家吗?您喜欢学习当地的历史和文化吗?您对大自然充满热情吗? 探索引起你兴趣并激发灵感的当地故事 开启您的下一次旅行!
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