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rcure

准备就绪,悠然旅程

享受特别好优惠,悠然迎接新的旅程

Or  night(s)

搜索

您正准备外出度假或出差,不妨选择前一晚入住临近机场或火车站的美居酒店,以轻松无忧的方式开启美妙旅程。此项“停、住、飞”优惠包括:一晚酒店住宿、机场巴士接送(只限临近机场的酒店)和最长达15天的泊车。

  • 鲁瓦西, 法国

    巴黎查尔斯戴高乐机场与会议美居酒店

    查看更多酒店信息

    巴黎查尔斯戴高乐机场与会议美居酒店以温馨的氛围欢迎您的光临,这里适合商务出差、家庭度假或短途停留。在我们的 345 间客房中好好犒劳一下自己,您可欣赏独特的跑道风景。酒店位于机场的中心地带,是放松身心的绝佳之所,设有游泳池、日光浴室、健身房、供应自制鸡尾酒的酒廊和温馨友好的餐厅。

    预订
  • 法兰克福, 德国

    法兰克福机场美居酒店

    查看更多酒店信息

    邻近莱茵美因机场和国际金融中心:4 星级美居法兰克福机场酒店拥有 150 间配有空调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的客房。酒店经过 CCH 认证,拥有七间空调会议室,是举办多达 180 人的商务活动和私人活动的不二之选。酒店提供往返于酒店与 3 公里(1.9 英里)外的机场之间的穿梭巴士接送服务。酒店距法兰克福火车总站 20 公里(12.4 英里)。驱车可经 A3 高速公路前来。

    预订
  • 阿姆斯特丹, 荷兰

    阿姆斯特丹西部美居酒店

    查看更多酒店信息

    入住美居酒店,享受宾至如归的住宿体验,距斯希普霍尔仅一步之遥。您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,经由 A4、A9 和 A10 高速公路,轻松光临 4 星级阿姆斯特丹西部美居酒店,这里是举行会议和灵活办公的绝佳场所。卸下行囊,放松身心。

    预订
  • 斯泰扎诺, 意大利

    贝加莫机场美居酒店

    查看更多酒店信息

    酒店坐落在达尔米内收费站处(A4 高速公路米兰 - 威尼斯方向),距离贝加莫国际机场 (BGY) 7 公里(4.4 英里)远。酒店设有 82 间现代风格的多功能客房和一家餐厅。提供一个酒吧、2 间会议室和一个配备最先进设施的健身中心。整个酒店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。提供私人停车场,客人可直接到达酒店

    预订
  • 华沙, 波兰

    华沙机场美居酒店

    查看更多酒店信息

    华沙机场美居酒店坐落在华沙市快速发展的商务区,距华沙市中心 5 公里,距华沙肖邦机场 3 公里,您可乘坐免费穿梭巴士前往。酒店设有 117 间舒适客房以及餐厅和酒吧,还设有私人停车场和地下停车场。专业会议场地设施齐全,可全方位满足您在酒店举办培训课程和会议之需。

    预订
  • 杜塞尔多夫, 德国

    杜塞尔多夫拉廷根美居酒店

    查看更多酒店信息

    三星级杜塞尔多夫拉廷根高级美居酒店地理位置优越,靠近杜塞尔多夫、杜伊斯堡和埃森等城市。118 间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。七间会议室可容纳多达 120 人,适合举办各种活动。会议室均配备空调、最新技术设施及无线网络,还可布置成各种布局。驱车经 A3 和 A52 高速公路行驶即可抵达酒店。酒店距杜塞尔多夫火车总站 19 公里(11.8 英里),距机场 12 公里(7.5 英里)。

    预订

准备就绪,悠然旅程

(*) 此优惠起价XXX。优惠须视酒店具体条件、空房情况及所选酒店是否提供该优惠而定。详情请参阅房价销售条款。根据酒店所在国的不同,房价可能并不包含税费,也可能仅包含增值税,或包含所有税费(增值税和市政税)。若价格不含所有税费,则相关税费(增值税和/或市政税)将在预订的后续环节中说明。此价格仅在预订时给予保证。

,

Or  night(s)

搜索

Or  night(s)

搜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