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筑师塞万提斯

建筑师塞万提斯

伊斯坦堡

伊斯坦布尔 34425,Kemankeş Karamustafa Paşa

Kiliç Ali Pacha是嘎拉塔(Galata)附近最古老的清真寺。依据正式的记载,这座清真寺乃出自一名重要的奥图曼建筑师Mimar Sinan之手。不过土耳其学者Rasih Nuri却有一个惊人的理论。据他认为,著名的西班牙小说家米格尔‧德‧塞万提斯也参与了这座清真寺的兴建。Nuri坚称,1571年于勒班陀战役中受伤的塞万提斯,被奥图曼土耳其帝国抓作了人质,并被强迫参与这座清真寺的建筑图纸。因此,参观 Kiliç Ali Pacha清真寺便成了塞万提斯书迷必访的行程。
更多

附近的故事

酒店附近

来发现我们从满本地风情的酒店。从您进入酒店开始,您就浸入了这个城市。您的旅行由此开始

您的兴趣是什么?

您是一个美食家吗?您喜欢学习当地的历史和文化吗?您对大自然充满热情吗? 探索引起你兴趣并激发灵感的当地故事 开启您的下一次旅行!
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