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莅临

天使莅临

尼斯

La promenade des Anglais, Nice.

神话与传说
天使湾(Baie des Anges)沿着尼斯的盎格鲁大街(Promenade des Anglais)一直延伸至安提比司。不过这名称是怎么来的呢?有两个版本。第一个是相传亚当和夏娃被驱逐出天堂之后,被善心的天使带到这里来,因为天使心想这里的美景,可以帮助他们度过被逐出天堂的悲伤。觉得不太具有说服力吗?您想要听比较逼真的版本吗?十九世纪时,人们在这附近捕捉白斑扁鲨,这是一种不具侵略性的鲨鱼,背鳍成垂直状,看上去好像长了翅膀一般。现在您可以自由选择要相信哪个版本,以及哪种天使。尼斯,盎格鲁大街
更多

附近的故事

酒店附近

来发现我们从满本地风情的酒店。从您进入酒店开始,您就浸入了这个城市。您的旅行由此开始

您的兴趣是什么?

您是一个美食家吗?您喜欢学习当地的历史和文化吗?您对大自然充满热情吗? 探索引起你兴趣并激发灵感的当地故事 开启您的下一次旅行!
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