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势底定

大势底定

墨尔本

The Melba, Collingwood, Melbourne

神话与传说
在墨尔本市中心东边的柯林伍德(Collingwood)区中,有一个耐人寻味的木造墙面。上头,涂漆的水神张开双臂,拥抱着这地点的名称“ The Melba ”。好长的一段时间中,歌手与艺术家们在奢华的小酒馆气氛中表演。不过,这地方真正的秘密却在停车场。1978年,几个工人在这里找到了一件秘密物品。据传,那玩意让帮派份子与书商可以相安无事地各取所需。您相信吗?The Melba, Collingwood, Melbourne.
更多

附近的故事

酒店附近

来发现我们从满本地风情的酒店。从您进入酒店开始,您就浸入了这个城市。您的旅行由此开始

您的兴趣是什么?

您是一个美食家吗?您喜欢学习当地的历史和文化吗?您对大自然充满热情吗? 探索引起你兴趣并激发灵感的当地故事 开启您的下一次旅行!

查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