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碟现身

飞碟现身

墨尔本

Westall High School, Melbourne

鸡皮疙瘩
1966年4月6日是韦斯托中学(Westall High School)历史上重要的一天。这天,一个班上的学生正绕着训练场周围的跑道练跑。却突如其来地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:一枚长相有如茶碟的机械先是在主建筑的西南翼上头盘旋,最后消失在成排树木之后。这件不明飞行物立即引来了澳大利亚媒体的兴趣,并访问了200名目击者。这件谜团的真相至今仍未解开。尽管今天,有人认为那是澳大利亚军方开发的一项原型机,仍有许多人保持怀疑。如果您想看得更清楚,可以前往邻近的格兰治保护公园(Grange Reserve Parc),公园内一件仿那茶碟的作品供附近小孩尽情游玩,无限想像。Westall High School, Melbourne.
更多

附近的故事

酒店附近

来发现我们从满本地风情的酒店。从您进入酒店开始,您就浸入了这个城市。您的旅行由此开始

您的兴趣是什么?

您是一个美食家吗?您喜欢学习当地的历史和文化吗?您对大自然充满热情吗? 探索引起你兴趣并激发灵感的当地故事 开启您的下一次旅行!

查看更多